新手媽媽的好幫手—HAPP媽媽包開箱體驗分享


自從懷上了海寶,隨著週數的增加,肚皮也漸漸隆起,每天都好期待這個新生命的誕生,開始做許多的功課。除了隨孕期調整母體和寶寶的營養攝取之外,我也開始準備寶寶出生之後所需要的物品。


於是,瀏覽手機網頁一打開不是嬰兒推車、安全座椅,就是奶瓶、奶粉推薦,就在大部分的物品都已經準備好後,卻赫然發現,好像少了個實用的媽媽包。


於是我又開始搜尋,各路達人推薦的媽媽包,終於,在形形色色、琳瑯滿目的媽媽包海中,看見了HAPP媽媽包Levy backpack,便立馬手刀搜尋官網










為什麼吸引我呢?先說它的外觀好了,因為很美!
我選擇的是HAPP媽媽包 Levy後背包 – 乾燥玫瑰,它不同於一般的粉紅色,有一種乾燥花的質感,看起來很舒服也很夢幻,很好搭配我們家女寶的衣服,哈哈哈哈~


包包的外觀因為細膩的手工縫合而呈現很特別類似編織的縫紉效果,尼龍再搭配極輕的棉花,讓包包不僅立體又很美觀。



再說說它的功能Levy bachpack不同於一般的後背媽媽包,它可以後背也可單背,更可以
手提,可以隨你的需求和打扮而改變使用的方式。


U型的包包開口,讓我們在掀開包包後,物品一目了然,不會手忙腳亂的翻找,更顯優雅。
寶寶漸漸大了以後,我們開始帶她外出,就真的要開始考驗媽媽包的實用性了。
Levy口袋,每一個我都幫它賦予了不同的功能。


U型開口掀開的大空間,我會放寶寶的棉被、玩具和濕紙巾等物品;左右兩邊口袋可以收納奶瓶,能有效的避免碰撞;背包內的大口袋我會放尿布和口水巾。掀開Levy還有一面網袋,可以放一些小東西,例如:面紙、消毒液、防蚊噴霧等;背包外側的左右兩口袋,可以放水壺和雨傘。還好,Levy本身只有890公克,完全能減輕媽媽的負擔。


Levy都放滿了寶寶的東西,那媽媽怎麼辦?
我還有"HAPP媽媽包 Fefe腰包 – 香檳粉"喔~ 哈哈哈哈~


我常習慣把一些常用又是必須的小東西放在腰包裡,這樣每次出門時,所帶的東西都可以稍微分流,不用每次都開後背包。如果只是去公園散步或去家裡附近買東西,也可以單獨使用喔~





而且Fefe腰包有三個拉鍊隔層,可以方便收納。最前面的拉鍊袋,我通常是放悠遊卡。主拉鍊袋通常是收納奶嘴、小零錢包、家裡鑰匙、護手霜和唇膏等。最後面的拉鍊袋,可以放寶寶的口水巾唷!。


Fefe腰包霧面荔枝紋仿真皮革,不僅耐髒也好清潔,只要用半濕的布擦拭即可,還能防潑水喔!時尚的造型,讓你斜背和繫在腰上都超有型;可調節的尼龍腰帶可以符合身形,不管是生產前或卸貨後,都很方便使用。


腰包搭配金色的logo五金,十分細緻,奢華又不刮手,幫忙腰包加分許多。



HAPP媽媽包,精準的分割了包包裡的空間,讓媽媽們方便收納,即使匆忙出門,把東西通通塞進包裡,拉鍊拉上後,還是立體有型,即使是掛在推車上,還是令人無法忽視。
重點是,它,真的好美~



讓我在收拾行李或準備出門時,大大減少不耐和無助感喔,真的~

以上是我的開箱體驗,推薦給也剛好欣賞它的你,快來試試不一樣的媽媽包,讓HAPP媽媽包,一起陪你時尚到處走~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第二次遛海寶就上手之海寶海邊遊

海寶寶登陸地球2m